【周叶】荣耀幼稚园paro

我靠我靠我靠!!!!!!!!!!
我………你………捂心脏……………萌的要掉泪了写的太萌了!!!!!!我这种一边看的萌的要死又害羞的要死又幸福的要死的心情真是第一次……

下楼跑圈的脖子:

 @墨残 呜呜呜太太我又来了qwq(你谁


实在是萌到要哭啦————!(翻滚捂鼻血


太太你上次说不介意所以我打算从头把你那个幼稚园的脑洞给补起来///v///


傻白甜的蠢萌短文慎入*3


 


01.


荣耀幼稚园轮回班班长周泽楷小朋友最近有了一个甜蜜的烦恼。


 


“……班长,你喜欢上谁了吗?”


在周泽楷第二十七次莫名其妙的盯着某个人就开始脸红的时候,机智的轮回班副班长江波涛觉得自己get到了重点。


他看着因为自己的问题而害羞到连脑袋都开始冒烟却仍旧坚定的点了点头的班长,默默地为自己点了个赞。


 


真的,真的很喜欢那个人。


周泽楷小朋友把滚烫的软软脸蛋埋进枕头里蹭蹭,企图降低一点温度。


可是不知道该如何告诉那个人。


一定会词不达意的吧。


 


呆毛沮丧的垂了下去,可怜巴巴的晃了晃。


 


一边的江波涛觉得自己简直是责无旁贷的要成为一个恋爱顾问。


于是他默默地凑过去勾住周泽楷的脖子开始传授战略。


“班长,你看过韩剧吗?”


“……?”


“我看电视上男主角告白都是把喜欢的人按在墙上强吻的——”


 


强强强强强强强吻叶修老师O\\\\\\\\O——?!


周泽楷觉得自己快要炸掉了。


 


【英俊的帅气青年把脸色有些苍白的男人困在墙角,低头凝视男人的眼神温柔而专注。】


【“我喜欢你。”】


【青年认真的以宣誓般的虔诚语气说着。】


【然后他低下头,在男人的嘴唇上印下温存的亲吻。】


 


默默捂住红的快要滴血的脸,从幻想中挣扎着清醒过来的周泽楷小朋友决定放学后一定要付诸实践。


 


好不容易等到放学,其他小朋友都走光了,江波涛离开之前还特意给了周泽楷一个鼓励的眼神。


现在小小的孩子贴着墙等在自己喜欢的人的必经之路上,数着自己紧张的心跳声默默等待。


 


“呼——终于结束了——那帮熊孩子……”


远处有人懒懒的叹着气走近。


 


就是现在——!!!!


呆毛刷的竖了起来,灵敏的堪比声波雷达,掐准了时机的周泽楷从墙角处飞快的奔出来,短短的小胳膊一伸就把叼着烟的人压上了墙,涨红着小脸闭着眼就想要凑上去亲亲——


 


疼。


嘴唇磕着了膝盖的周泽楷小朋友委屈的含泪抬头望。


 


“……小周?”


才反应过来的叶修一低头,就看到被誉为荣耀幼稚园最萌的周泽楷小朋友股这一张包子脸委委屈屈的抬头看他,大眼睛眨了眨,泪水就顺着粉嫩嫩的脸颊往下滚。


“呜——亲不到……”


 


“好了好了小周乖,不哭不哭啊。”


手忙脚乱的蹲下来把哭的一颤一颤的小家伙往自己怀里搂,叶修安抚的拍了拍他的背,又把小脸扳正了仔仔细细去检查嘴唇有没有撞破,确认没事以后才松了一口气,笑眯眯的亲了亲周泽楷糊满泪水的脸颊以示安抚。


 


刚才还在抽抽噎噎的声音立刻止住了,怀里的小家伙害羞的连耳朵根都泛起了鲜艳的红色。


真可爱。


叶修心情好的搓了搓孩子脑袋上竖着的呆毛,又吧唧亲了一口软嘟嘟的脸蛋,才掏出纸巾来开始帮小东西擦眼泪。


 


周泽楷,男,五岁,在人生第一次强吻失败后,被喜欢的人亲了脸颊,两次。


他觉得人生分外圆满。


TBC.


====================================================================


失血过多让我去叫辆救护车(捂住鼻子爬走


墨残太太我宣你啊QAQ(wait

评论(4)

热度(3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墨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