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从天而降的木乃伊先生04-08

妈呀求扯被单!!!
谢谢脖子!!!!
我准备好碗筷啦结果发现肉好像被屏蔽了!
(哭晕在桌上

手癌没救的脖子:

@墨残 太太生日快乐( ′艸`),晚上有周叶肉掉落请准备好碗筷(.


*傻白甜的一如既往,前文


 


04.


“……”


幽灵叶修瞪着站在浴缸里一脸手足无措表情的木乃伊先生,觉得世界观受到了冲击。


 


“……小周。”


他艰辛的开口,抖了抖手上拎着的脏兮兮的白色绷带。


“青春永驻的方法,教教哥呗。”


 


“?”


木乃伊先生顶着一脸无辜的具象问号,绷带揭开后露出的英俊面容上露出思考的表情,几秒钟后有些不好意思的微笑起来。


“不清楚……嗯OvO”


 


“……”


放弃般的抓起身上披着的白色被单捂住眼睛,活了很长很长时间阅历丰富的幽灵先生,第一次可耻地觉得那个站在浴缸里的非人类……还挺萌的。


 


05.


周泽楷就这样在叶修的城堡里住了下来。


这座宏伟的城堡有很多很多空置的房间,作为主人的幽灵领着木乃伊一间一间的看过去问他想住在哪一间,并不怎么介意这种事情的木乃伊先生随手指了一间有着高高的落地窗的房间,然后有些惊讶地看着幽灵先生漫不经心的在被单底下打了个响指,瞬间清理干净了原本积了厚厚一层灰尘的屋子。


“这魔法是很久以前和一位大小眼的魔法师学的。”幽灵先生耸耸肩膀,虽然从周泽楷的角度只能看到他披着的白色被单抖了抖,“哥太懒了,会点小魔法会方便很多。”


他颗颗颗的笑起来:“怎么样小周,要不要哥教教你?”


 


说起来,当他还在棺椁里睡觉的时候,负责守卫他的猫咪武士江波涛好像说过,西方大陆出了一个很厉害的叫杰西卡的魔法师。那位魔法师的眼睛一大一小,非常的有特色。


周泽楷托着脑袋慢吞吞的回想那有些久远的模糊记忆。


……记不太清了呢。


 


06.


之后的一百年他们一直住在一起。


 


一百年有多长呢?


 


长到叶修习惯了半夜醒来时转头就能看到的裹满了绷带的生物——事实上他专门给周泽楷收拾的房间就没被木乃伊先生住上几天,习惯了每年10月31日的时候有人和自己手拉着手去山下的小镇中捣蛋要糖,习惯了隔壁山头上的神烦狼人黄少天每次来拜访他的时候露出的一脸“嘿嘿我明白了”的意味不明的笑容。


 


也长到周泽楷认为自己终于背熟了那一长串啰哩啰嗦的肉麻情书(由黄少天友情提供),可以去向自己喜欢的幽灵前辈进行告白了。


 


07.


幽灵与木乃伊同居的第36526天,他们正式在一起了。


——虽然最后有语言障碍的木乃伊先生也没能憋出超过“我爱你”三个字的告白。不过这都不是什么大问题。你说是不是?


 


08.


在一起之后木乃伊先生苦恼的就不是怎么把情诗背诵下来的问题了。


 


……前辈的白床单下面,是什么样子的呢?


木乃伊先生惆怅的看着幽灵先生一笑起来就有规律的一抖一抖的白色床单,思考着各种在不让幽灵先生生气的前提下扯掉它的方法。


TBC.

评论(1)

热度(262)

©墨残 / Powered by LOFTER